My Finance

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一个非常奇怪的一天。被吵醒。原来家里进了贼。还好房间里的东西都没有被偷。只是很可惜的,charlene 的电脑与 laptop 都被偷了。我曾想过是不是我的错。因为我是最后一个入睡的。可是,我并没有听到任何声音啊!唉,还是有一点的罪恶感。。不能做什么,只好要提醒自己下一次要小心一点咯!

天气很晴朗。是否我的一天都会如天气般的晴朗?只道,我的心情都是莫名其妙的带着一点的孤独与伤感。太闷了?可能吧。我的蓝天,在什么时候我才能看到你?




好无聊。吃饭去!待会儿去游泳!放松心情!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