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nance

Saturday, March 03, 2007

退

不知道怎么了,想跟她说几句话,偏偏那几句就是说不出。

是时候退一步出来看一看。

前几天,看了cari的一个帖。《前途与爱情》。读了些cari友们的感想。。想啊想啊。。我欣赏这一句话;

“我选择前途,但是我会后悔一辈子。”

有人会说,有了前途就自然会有另一半。也有人说,怎么不要与另一半一起往前途走呢?在这两个不同的想法里。我还是不懂这些人的想法。

之前想了,我选择前途。见了她后,我开始犹豫了。再想了。最后还不是那句话,顺其自然。。唉。。

好多好多话想跟她说,又不知怎么开始。

好像那天什么也没发生过。想回去,那一天,真的是我一生中最高兴的一天。一个女孩子接受了我的花咧。。啊哈哈。。

唉,想回去有什么用?还不是一切都变成空了?!

这故事,会有下一集吗?

我好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