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nance

Monday, April 16, 2007

误会

好危险的武器啊。被一位朋友误会了,不是我对不起他还是什么,只是他在msn写着, why some guys can be even more emotional than girls??很明显的是在说我啦。。

我在想,我tulan的又不是他,而是自己,怎么让他这样想了?

想了,应该解释吗?冲个凉后,决定,不需要。这样的东西,我自己最明白。

自己只有三个小时睡眠时间又遇到不顺利的事情,心情难免有点不爽吧。

是我的举动而导致了这么一样的歪想法吧。

哎。人家把我当Sissy看了。哈哈,真可笑。

无所谓,不是第一次了。才不管他怎么想呢,想它只会破坏自己的好心情。

我是为自己而活的。 ^_^


Yahoo! Widget

今天install了yahoo widget。放了她的照片在desktop。

好像在自做多情。。自己在弥补自己的虚荣心。没办法。因为每一时刻,我都在想着她,也顺便提醒自己对她有多么的痴情(???????)。


三点了,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