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nance

Wednesday, May 09, 2007

天打雷劈

可怕

好可怕!现在下着好大的雨,看来今天要去学校办注册下个学期科目的计划要取消咯。。



天打着雷的,刚刚在窗外看到一劈雷,赤裸裸的闪在我面前。很好看的一幕,又可怕的一幕。

让我想起小时候的我,大约五、六岁时不知什么原因我与爸爸睡在客厅外。那个时候也是和现在天打雷劈时一样。

我天真地问爸:“为什么天会打雷呢?”

爸说:“因为你不乖咯,天公就打雷,要你快快入睡!不睡觉就他就会打得更大声!”

吓了我快快闭上眼睛呢!哈哈。。可能爸是嫌我烦而编出这么一个故事要我别问太多吧。。^_^"



眼袋

早晨七点多了,一整夜没睡觉,眼袋有重了许多。难看死了。。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