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nance

Tuesday, October 02, 2007

最近

发生了好多事情。。

1。空手道

九月九号去参加了空手道比赛,抱着好玩的心情去参加。

Kata第一圈就给一个低级的对手打败,好失败,好伤心。

所有付出的努力,到最后还是一点都没有用。。那个时候真的好想哭。。


过后就是Kumite了(就是所谓的对打)心情已经很低落的我反而变得紧张了。。

第一圈对一个体形小小的,看起来有点不堪一击的小子。好紧张。但结果,哈哈,轻易的以八比零打败了他。

没想到一路打下去,不知不觉的,我进了决赛。

决赛前是pool B的赛事。。看了好多蛮厉害的小子,心情又紧张起来了。。

终于,决赛开始了。我的对手矮我一个头,但他的攻击很快,敏捷高。他最拿手的就是假动作。时时就会在你面前挥挥手,故意转移你的注意力,然后再给你致命的一击。。

但我也不弱啊,最后我以 5:0 赢了。。

真的很开心,小学五年级拿了金牌后就不曾再得到金牌的我又再有机会尝试到赢的感觉,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赢了!!!!!

想要谢谢我的队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与劝告。。还有bernard。。虽然你连一句鼓励的话都没对我说,但我觉得还是要谢谢你, 别问我原因,我也不懂。。 ^_^



虽然赢了,但也有代价。。看看我的手臂,都黑青了。。@_@




2。心情

一直都以为所有的一切都会那么简单。

原来简单的是我自己。

给人家玩弄,给人家当傻柄任人摆布。

而我,却完全都不知道。

当一切都已经太迟的时候,我却还在傻傻的发呆着。

谢谢你。

谢谢你给我的伤害。

没有你,我可能还会在天真的岛屿上玩耍呢!

谢谢你,

把我拉进残酷的世界。


一切的笑容,都是假的。

一切的甜言蜜语,都是假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

有什么是真的?

心碎的声音,才是真的。

掉下来的热泪,才是真的。

问你自己,

你有什么是真的?


3。考试

好懒。不想读书啊~~~~~

4。怀念

好怀念那个时候的快乐。可能,你所给的都是假的。但我那个时候的却是很开心。

会再有那快乐的时光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