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nance

Sunday, November 25, 2007

更新 ^_^

第二学期

第二学期开始了三个星期了,还好。

上一个学期的成绩也不错,cgpa升了0.11,虽然不多,但都可以说是满足了。再多努力吧!


成熟

最近碰到了几样事情,好与不好的,都有。

自我思考了许多,给了自己心灵一个教训。 ^_^

我现在才知道,贴在我墙上的那一张 The Golden Rule 字条的含义。

- The Golden Rule -

"Do not to others what you would not like them to do to you."


佛教

好久好久没静坐了。

也好久好久没做 recitals 了。


旅行

昨晚跟朋友去喝茶,谈到要去旅行。

让我想起了我的背包旅行计划。

毕业过后去?semester break 时去?去什么地方?够不够钱?

是时候做个“计划书”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