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nance

Tuesday, April 14, 2009

华乐2009-夏日乐Fun天

刚与华乐的团友们喝完茶。

好久没与他们这样有说有笑了,好怀念。

我没参与夏日乐Fun天的演出,只是当个普通工委而已。

说真的,当我正观看着他们的演出时,心里一阵心酸。我好想与他们一起练习,一起彩排,一起演奏的。

可惜啊。

不知是我心里作怪,还是音响太好了,听了几首曲子后,眼睛不知不觉地开始湿了。

哈哈,真好笑,我被团员们奏出来的音乐感动了。

Ah Gan 与 HS 都快要毕业了,以后华乐团里没了他们,赛华华乐团会更好吗?团员们之间的关系会更好吗?

希望如此。

我期盼着那一天的到来。

1 comment:

ReimyGan said...

Sayang~ 哈哈,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
可是,我相信尽了自己的那一份力量,
有去参与,有去支持,。。。
那就很够了。(至少没有留白)

偷偷告诉你吧。
我有朋友问我,在这么忙的时候参与演奏会,功课放一边,你会不会后悔?
我很讨厌“后悔”!
而且我一点也不后悔。:D
我相信毕业后会找不会那种感觉了,所以要珍惜。

加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