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nance

Wednesday, November 04, 2015

2015年的記載 - Another ending, another beginning

不知不覺的,快三年沒更新部落了。2015 年,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來為大家一一述説吧。

2015 年 4 月 :

我辭掉在 Western Digital 的工作,去了檳城 Robert Bosch Power Tools。選擇檳城,是因爲愛人,也靠近家鄉。新的工作,新的環境。起初還是興致勃勃的。


但是,三個月后,可能是因爲習慣做 Failure Analysis 了,在 Robert Bosch 做些 mechanical 的東西,沒什麽興趣。而卻也覺得沒什麽能發展的空間,決定辭職。


2015 年 8 月 :

古晉游 - 來參加半馬賽,住在大學 roommate 的家。謝謝他,帶我與愛人到處吃喝玩樂。真的感激不盡!



我的可愛的妹妹畢業了!可喜可賀~



參加並完成了我人生第二項一百公里超級馬拉松賽。 Eco 100,地點在檳城牛河村。好像我家鄉咧,totally 新村的 feel。賽程比想象的還要艱難,但還是在 21 小時 54 分鐘完成了~~~ 主辦單位還把我當作促銷明年賽事的廣告封面人物。哈哈。


2015 年 9 月 :

註冊了自己的公司。做一些與自己的興趣有關(就是跑步啦)。廣告時候如果各位有興趣購買 Garmin GPS 手錶,可以聯絡我 016-5198630。Postage Free, 在檳城地帶 COD 沒問題。還保證會給你 best price !


2015 年 10 月 :

在另一閒工廠開始了新工作。儅一個電子 Test Engineer,IDT,美國公司,環境還蠻像 WD,只是不比WD大。工錢,還OK啦,但員工福利就遜色了些,但還過得去。做了一個月多,so far so good。加油!

小學同學結婚去了。謝謝他,把大家bansai的朋友們都聚在一起。



最後,開始檢討自己的股票,就只有兩家公司,HEKTAR 和 OSK。這兩個股今年就給了我 9.44% 的 return ( dividend + warrant)。但是,OSK 是 paperloss-ing, 但我也沒打算賣掉 OSK。計劃在年底把年尾bonus 拿來注入股市,慢慢向 RM70/month 的 dividend return 前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