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nance

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好男人,消失了?

許多女人用了大半生的時間尋找好男人,結果卻發覺所有的好男人都是屬於別人的,或者感嘆好男人都已絕種了。好男人,真的那麼困難尋找嗎?

有人說,好男人是女人調教出來的,男人並沒有本事自學成才。事實真是如此嗎?那倒也未必。其實,許多男人本來都是好男人,只是到後來,男人發覺好男人並沒有甚麼市場;或者,好男人並不易為,並非所有的女人都懂得欣賞;或者,也許是女人要的只是一個好情人,並非一個好男人。
當男人痛定思痛,明白了道理,明白了怎樣才能吸引到女人,好男人也就乾脆不當了,畢竟還是壞男人才有市場。

其實每個男人本來都是想做一個用情專一的好男人,他們本來只注重女人的臉龐而不是胸部。他們本來都是渴望愛一個人直到永遠的。只是,沒有任何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她們覺得這種的男人太沒情趣、太古板,和這種男人在一起只會使生活更加沉悶。

於是,男人開始改變自己,變成女人喜歡的那種類型,並學會游戲人間。當他們開始學會說甜言蜜語而不是說心裡想說的話時,也開始學會假裝關心。似乎在感情的世界裡,男人已知道女人要的是甚麼,並且如何把握愛情。因此,好男人便成了會使女人怨恨的那種壞男人了。
他們可以很容易俘獲女人的心,但是他們會在黑夜裡叼煙孤單地沉默。心裡有愛的時候,沒有女孩。有了女孩,卻沒有了愛的感覺。在听到女人抱怨世上沒有一個好男人的時候,他們只會微微一笑,從你身旁走過。
就像資本市場裡的供需法則一樣,有一只無形的黑手在推動,好男人的市場價值雖高,但畢竟有眼光的女人還是很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