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nance

Sunday, December 17, 2006

累坏了

最近不知怎么了,觉得好累。。每天虽然都睡得足够(5小时睡觉,3小时午觉),但是很多时候我都不能专心,温习功课到一半就会无端端的闭上眼睛。。看来生活习惯要改了。。

看了她的testimonial,别人写给她,心里一阵心酸(吃醋??)。哈哈。。我好傻,喜欢人家又不去追,你说我是不是笨蛋?

我应该是勇气不足吧,自从ah may过后,信心都快被破碎了。还是,早都已经破碎了?

考试要到了,不要去想它吧。

我的短期目标:做一个男人;我,做到了吗?

还没。。自己喜欢的又不敢敢要,算什么男人?婆婆妈妈的,像个小孩这样。

六点了,眼睛都快不行了,但是还有那个不想睡觉的感觉。有没有人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感觉呢?应该会有很多人吧。。

有位朋友的缘分到了,但是还不要把握,真不懂他在搞什么。难得啊。。只能希望他会做出对的决定吧。

还有好多事没做好,我的目标,我的承诺,我能一一地实现它们吗?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