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nance

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Rain

今天跟盈盈去吃午餐,还是第一次呢!哈哈。。她的人蛮不错的,可以是个很好的朋友。

今天终于有机会接触她了,但是,都没说什么话。Chances are rare, grab it while you can.这句话,说得容易,做就难。

看了恐龙的部落格,我觉得有点像他了。心里空空的,就像雨天,灰灰的天,冷冷的风。虽然很舒服,但是总是令我感觉到雨天不如晴天的感觉。

又是寂寞的圣诞。何时我才能过个真正快乐的圣诞呢?朋友们,不要像我哦,要好好度过圣诞!!

总觉得我太好了。别人说我,我总是先当作是耳边风,人家说我是非,也没什么去理会。。朋友都说我太好了,好到每人要,哈哈。我都觉得我是没人要的了啦。

有听刘若英的一辈子的孤单吗?哈哈,很像我咧!

明天四点才有课,玩一下diablo 2再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