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nance

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离别

刚刚送别了一位朋友,她去了威灵顿。。那边好多人哦。。好久不见的仪涓,还是那个样子。。哈哈。。离别的时候,好感动。。她还是哭了。她的眼泪,也让我也红了眼了。将近离别的时候,都看到其他人也和她一样,不是哭就是红了眼。。

一位爸爸,年纪都应该有五十了,看到自己的女儿要走了,也都忍不住离别的感受,哭红了眼了。好感动。我心想,她的老爸老妈望着子女成龙成凰的心愿也都达到了一半了吧!毕竟那奖学金出国读书的人不多。

什么时候,这样的情况会轮到我呢?我从来没看过我的老爸哭泣,连眼睛红都没看过。我猜想,我毕业的时候会是这样吧!

仪涓,好好保重了!记得无论什么是都要活得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