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nance

Monday, January 01, 2007

新年到了咯!

好无聊哦!今天三点才舍得从床上爬起来。其实这次都没什么心情去欢迎这个2007年。孤独独霸了一切。不知要写些什么,只是想打几个字发发泄。

刚才听到欢庆的笑声。他们都好开心,怎么我反而觉得没什么呢?哈哈,很可能是因为没有朋友陪伴吧。。败类们都再ah lun家庆祝,好羡慕!


算了吧,带着平常的心来迎接这2007年,希望这一年内,呃。。顺顺利利吧!还有,希望能在成长多一点吧!都二十岁了,是时候想一想咯!

对了!忘了!我要写一篇文章,叫《我的2006》。
好!呃。。让我想一想。。

年头:Alpha第三个sem真的没什么读书,只是玩吧了!哈哈,可能大家都知道这是最后的时刻了吧。突然觉得以前不那么起眼的朋友们,我反而不舍得他们了。不舍得他们的欢笑与废话,一起读书的时候,每晚一起喝茶的时候。。





还记得最后一天我们去踢 futsal,我觉得我们group的女孩子们都很sporting咧!虽然都不会踢但是大家都没拒绝。。大家都踢得很好。。^_^











还有,最不舍得华乐里的朋友,尤其是跟我一起练琵琶的好友佩姗。一
整年华乐团能那么的发扬光大,我都很开心。难忘的camp与演奏(虽然我弹得非常烂..hehe)

还有!我的EP housemate们!没照片了,不只跑去那里了。。T_T

年中:新的开始。这个时候我在cyberjaya 的 campus了。过的还蛮ok的,只是刚开始时针的不习惯这边的东西那么的贵!!学会了KL 的 LRT map,除了这些之外,都过的顺顺利利。但是,cgpa惨跌!!

第二个sem,我选择solo,没有跟死党们同一个group。虽然很孤独,很闷,但是,反而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我的assignment group我是组长(那三个女的都不想做。。。),所以很多事都自己做。我发而要谢谢她们给我这个机会去学一些新的东西。(学会了去怎么沟通,组织等等。。)还有, 我好像对一个女孩有感觉。(那三个女的其中一个咯。。唉,现在我也不知要怎么样,现在没行动的话。。唉,连后悔都不用去想!)

我的2006,好像没什么大惊喜的。。hmm,是我太计较了吧。。

再见了2006,这么多年内,你是令最令我百感交集的一年!

2007年,不要令我失望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