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nance

Thursday, March 22, 2007

糊涂

最近都不知道怎么了,总是没听好人家在谈些什么就插嘴乱说话,牛头不对马嘴。真可笑。

部落格

发现几位朋友都尽量把自己的blog写得像那些明星部落格作家。但是有不及他们,反而弄巧反琢。朋友们,别生气哦!只是,有些部落格好像少了它的独特风格,全部都去跟着明星blogger的风格。

冷战

有两位朋友突然间玩冷战。不是很愉快,希望他/她都会恢复原状吧(Perhaps in a few days time?)。

读书

昨天通宵。读书到四点钟,然后打机到七点。八点的tutorials Robin和Yukie这两个身形不像猪但却睡到像猪这样没去。只有我与雅菱。

马六甲

拜六去马六甲跟甲华十周年庆典筹委们见一见面。有一阵期待的感觉,又有一阵无力的感觉。逼近,我是第一次当筹委,很担心自己做得不够好。

空手道比赛

下一天,星期日就是比赛了。有是另一个让我觉得像个烂人的活动。平时不好好练,到最后来个临时抱佛脚拳法。哈哈,只好死缠烂打咯!


思念

还是无时无刻的想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