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nance

Thursday, March 29, 2007

糊涂 二

冷战

越来越糟糕了。因为Cyberprenuership的种种误会与沟通上的问题,两位的关系更糟了。我已经试了向劝劝他们,但是彼此的自尊心(Ego?)都那么强,彼此都不肯让步。真的伤脑筋。


Midterm 成绩

我的ECP1026的成绩,不错列!还以为我会不及格的。再加油!

空手道比赛 成绩

一个字。烂。超烂。第一圈就被人踢出了。经验不足吧,把机会弄丢了。还好Team Kumite 还能为我的组拿那重要的第一分。最后成绩:一枚铜牌。

送花

本来想把一朵花送给她的。各种因素打扰,错失了机会。那朵花,是黄色的。黄色玫瑰,代表着什么呢?代表友谊,代表新的开始,也代表歉意。如果我送她这朵花,妥当吗?花还在冰箱里。怎么办?送,还是不送?都快姑息了。。怕她会误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