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nance

Sunday, April 08, 2007

无标题

失眠

又来到熟悉的一天。五点多不睡觉,耳机听着歌,对着电脑,写着部落格。

黑人

E-RUN遇到了几位黑人。一个很。。坏。想骗我给他免费T-Shirt。你当我是什么啊?亏我还对他笑呢!>.<

华文学会十周年庆典


Bernard坚持反对举行长跑。我真搞不懂。起初我也是像他一样的想法。E-RUN的失败我不希望会在十周年长跑时再出现。。Gary坚持想做长跑,我是手下只能听从,也会全力支持把这个长跑做好。但是Bernard每次跟我complain做长跑比赛一定fail,一直在我旁泼我冷水。。


真想告诉他,你不要做长跑比赛,那你想一个更好的活动啦!

我直率的性格,深怕真的说出后会弄得大家都不开心。扭转的说吧。



思念

有增无减。我越来越喜欢她了。是时候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