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nance

Wednesday, April 04, 2007

炸弹

姐姐

昨晚姐来了。想要用我的电脑做她的assignment。有了亲人的陪伴,感觉了有点象在自己的家里。当初还有点不想她来呢(因为这样我就不能用电脑了)!哈哈,听姐说起家里弟妹的事情好窝心。。

炸弹

十二点多走去学校途中(顺便陪我姐去巴士站)收到了一封炸弹讯息。只是简单的两句话:"I think I stay v my fren. soli".

I'm like, what the hell...

Anyway...

那个时候的我,好生气咯!!怎么可以这样的?说好的东西怎么可以随便乱换的!后来冷静了下来,还是想一想少了一个人,该怎么办好过埋怨?大家最后想好了几位 potential 的,心情不是很好的我在图书馆读书发泄的时候。。又收到了第二封炸弹。

"I stay v you."

第一反应: 你是来真的吗。。?
第二反应: Call to MAKE SURE!!

当我把这件事告诉其它housemate时,大家都是那种 "i dunno wat she thinking, later she say dun wan again.."

第二次的confirmation后我才放心。

还是很开心她将会是我的housemate。(真的 finger crossed hoping that 你不会再改变主意)

Theresa啊,求求你,别老是把注意拿捏不定好吗?你那四句话,真的影响了我一整天的情绪,你知道吗。。但是,还是谢谢你,因为你让我。。

有惊--->有哀--->有怒--->有喜

真的拿你没办法。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