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nance

Thursday, July 12, 2007

好久了。。

Streamyx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咯!!今天才家里才有了streamyx!(苦等了一个月后 T_T )

六月

这整个月,发生很多事情,大多数都是不是很愉快的事情。

考试不及格了,好伤心。当我看到成绩的时候,那个感觉真的好可怕啊!到现在回想当时侯的感觉,还会觉得非常的可怕。。但是,既然已经是一个事实了,我就要去接受它,要设法怎样去弥补这一个过失。我想了,要真正的区充实自己,把时间安排得好好的。到目前为止,我的情况可以说是乐观的。Yeah 要坚持下去!把已失去的分数抢回来!

搬进了新家,也出现了问题。有一段时间不知怎么了好像我变成了一棵孤树。大家好像不想与我说话似的。那种感觉真的好辛苦。。还好,现在情况乐观多了,与房伴的关系也不错了。只是,要谈心事,还是不能找他们谈。(这样的想法,使我自己不够开放,还是什么?我也不懂)



对她的感觉已经逐渐消失了。做了housemates后,才发现有很多事情不只能单单看外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