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nance

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八月

好久好久了。一进有两个月没写部落格了吧。哈哈,好多事情发生了。

生日当天让妈知道我的成绩了。还以为会被骂的,反而换回来她的安慰与关怀。。我好惭愧,花了那么多钱,我还是保持那种成绩,我真没用!

讲到考试,midterm做的不时很好咧,很可能会fail那种。wtf。。

算了,不讲考试了。

现在住在这间家,不知怎么了,有点怪怪的。有她在的关系吧,哈哈。

说不再对她有感觉,但时时都会想她今天过得怎么样了,时时想要人家关心之类的杂念。。

不可以这样下去了。这只会让我更我要放掉那种杂念!

在朋友的blog看到了一编故事,结局好悲伤。。

恶魔的面具



星期四要考试了。读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