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nance

Tuesday, August 26, 2008

感激。后悔。答应

又失眠.

不能睡,突然间想起我还没更新部落格。

看了几位朋友的部落贴,感触许多。

好多好多东西要说,但就是由那种不知怎么说的感觉。

回归正题,六个月了。我们在一起六个月了。

很奇怪。没有那种很开心的感觉,却只有那一丝丝感激的心。

很感激爱人对我的包容与体贴。

很感激爱人时时的提醒与忠告。

很感激爱人泼的冷水,把我拉回地面上。

很感激爱人煮给我的饭菜。

很感激爱人给的拥抱。

但是,也很后悔。

后悔时时都要让爱人担心。

后悔时时都要让爱人为我的一切着想。

后悔连一份礼物都没能送给爱人。

后悔对爱人不够细心。

所以,我要答应爱人,

答应爱人会好好照顾自己。

答应会好好照顾爱人。

答应不会再让爱人心痛。

答应不会再让爱人担心。

答应要让爱人 天天都开心。

回归正题,

我们在一起六个月了。

未来的路,无论是顺顺利利,还是波折多端,我们都要一起走过。

好吗,爱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ear mr alvin dear,

i duno what to say here. just wana tell you that i am really glad that i found you, and thank you for being with me with all the promises and understandings.


爱人